LCM 證書 培訓及考試

 

 本中心為 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

LCM 證書培訓及考試中心

 

LCM (London College of Music & Media英國倫敦音樂及媒體學院)成立於1887年,隸屬英國泰晤士大學。LCM英語考試之特色為 We teach not only English but communication”,著重鼓勵兒童在開心環境下學習英語,強調學習動機在於溝通及表達內心感受。

考試年齡由三歲開始,至小學、中學伸延至專上程度,靈活富彈性,切合不同的需要。

    LCM是一個特別為幼稚園(升讀小學)而設之英語口語考試,小朋友3歲便可參加,兒童可透過Speech. Music & Drama (語音、音樂及角色扮演)之全方位學習體驗新的英語學習模式。

    LCM為一個國際認可之評核試,它發出之證書獲國際認可,為兒童成長及學習帶來激勵及動力,亦為香港兒童升讀小學提供客觀之英語能力標準。

三歲開始懂得寓遊戲於學習,提升講英文的信心,同時可考獲LCM證書,為升上名小學鋪路。

LCM英語證書課程透過開心輕鬆的環境下學習英語,既生動又活潑的課堂遊戲,3-6歲之Early Learning Speech課程將注重生動活潑和富有趣味性的互動交流,例如唱兒歌、朗誦和角色扮演等。增加互動學習的趣味性,久而久之、學英文自然變得輕鬆又好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