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話課程

普通話課程

中心為 GAPSK全港普通話朗誦比賽  

-最佳培訓機構及最佳指導老師得主-  

 
     

 GAPSK港澳地區普通活水平考試證書班

GAPSK考試由北大語文教育研究所研發,兼得國家教育部審批,備受認同及具權威性。是現時唯一一個給予港澳中小學及幼稚園參與的公開測試平台,主要評核學生的聽、說、讀、寫四個範疇。為日後的提升作出導向的作用,更為學生提供權威的普通話語言認證,為日後升學發展增添優勢。成績將於考試後六至八個星期由考試委員會發放。考獲合格成績(60分以上),均獲發相應的證書。 

GAPSK幼稚園普通話水平考試班 

考生可透過此考試,測試自己的聽、說、讀三方面的普通話應用能力。通過考試,學童可以瞭解自身的普通話能力,家長更可儘早確定孩子的學習目標,為升讀小學做好充分準備;教師及學校則可以利用這個公開的平臺,瞭解學生整體的普通話水準,設定教學方案及重點,協助學童輕鬆銜接小學普教中語文課程。 

GAPSK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班 

流利的普通話是將來升學或投身社會的必要條件。GAPSK考試由北大語文教育研究所研發兼得國家教育部審批,備受認同及具權威性。GAPSK考試更是現時唯一一個中小學生的公開考試平台,統一評估學生的普通話能力及水平,讓學生在學習普通話的過程中,通過 GAPSK 考試,真實地反映他們的普通話聽、說、讀、寫各方面能力,讓學生瞭解自身的強處與弱項,為日後的提升確立明確方向及目標。GAPSK是全港澳中小學生普通話能力的一個新指標,考取一張具份量的證書絕對有利學生將來升學作普通話能力的證明。 

▲考試日期:每年25811月開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