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兒簡介

樂兒教育中心成立於1989 至今迄立於大埔28年, 課程涵蓋幼稚園至初中課程,本中心先後成為:

圍棋學院大埔分院;

大埔專利指心算課程;

LCM課程培訓中心及考試中心;

劍橋英語課程培訓中心及考試場地;

GAPSK 培訓及考試場地;

拉丁舞培訓及考試場地 ;

台灣知名教育品牌--百世資優數學香港加盟校(至2019);

熊熊合唱團大埔分校(至2021);…… 等等

樂兒教育中心成立於1989年,是一所於香港教育局註冊的私立學校,註冊編號為527173 。樂兒教育中心一直與不同機構、學校合作,專注於提供多元化課程和教育服務。樂兒教育中心是由一群對教育有夢想、有熱忱,對孩子有愛心、有耐心的專業教師團隊組成。其中包括有20多年教學經驗的資深老師,有畢業於知名大學的博士研究生,也有經過專業培訓的大專院校資優學生。 

2002年起本與中心多間學校開辦課後課程,其中包括:上水宣道小學 、上水惠州公立學校、 鳳溪創新小學、 大埔舊墟公立學校及大埔舊墟公立學校(寶湖道)、聖公會阮鄭夢芹及聖公會阮鄭銀禧小學、大埔崇德黃建常紀念學校、 林村公立黃福鑾紀念學校......等等。 開辦課程包括: 劍橋課程 、棋藝課程、 故事班、 拉丁舞班、 詠春班、 英語班、新來港學童英語及廣東話班、水彩畫班、水墨畫班、素描班,等等課程。本中心亦曾於多間幼稚園及大社區中心合辦課程或提供導師服務,包括: 綠茵幼稚園 、聖公會救主堂幼稚園、宣道會太和幼稚園、大埔運頭塘仁愛堂合辦:指心算 、手鐘鈴、拉丁舞、LCM英語課程、百世資優數學等課程。

本中心有見坊間數學課程多為操練算術,透過重複又重複的練習訓練小朋友速度,而忽略了小朋友思維及解題能力之訓練。有見及此本中心經過多番努力後終於成功成為台灣知名教育集團--百世集團之香港加盟校,承辦百世資優數學及PSJ數學課程,以此提升學童的思考訓練及解題及解難能力。